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4-04-03 11:45浏览数:


 

 

 

4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在中和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俊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巍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张明主持。

本次述职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由抽签决定的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2023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2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周俊武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他对机关干部职工为学校发展进步付出的艰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成效明显、特色突出。周俊武对做好今年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代表学校对外形象,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提升组织功能作为关键抓手。对标对表,建设“四强”党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把主动扛责上肩作为有力保证。切实做到抓班子、带队伍,打造干事创业党支部,激发机关工作活力,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粟用湘,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湖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