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4-03-18 16:34浏览数:

 

3月13日下午,湖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梓根一行来校座谈交流,会议在励德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就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机关党支部年度考核、机关作风建设考评的经验做法、开展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的经验做法、机关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黄梓根对我校机关党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

湖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许任飞,我校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张明,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粟用湘,两校机关党委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