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4-04-08 10:22浏览数:


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张明主持。

张明从“全国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从春天出发 向未来奋斗》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粟用湘,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朱映红等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展开讨论。

机关党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