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4-01-19 11:28浏览数:


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张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从出台背景、基本特点、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印发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省和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粟用湘,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罗明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做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湖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西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