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调研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12-21 19:07浏览数:




12月19日上午,西南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高岩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周俊武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接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周俊武对西南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渊源深厚、交流频繁,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高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湖南师范大学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做法,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就机关党建如何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机关部门开展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的典型经验、机关纪委如何更好地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如何有效发挥机关教代会的职能和作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麓山忠烈祠和学校博物馆。

西南大学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走进浏阳三镇 提升党性修养”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