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走进浏阳三镇 提升党性修养”党建活动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12-01 10:54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线,11月27日,机关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代表赴浏阳市耕读文化园、寻淮洲故居和王震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长沙市首个廉政文化示范点——浏阳市沙市镇耕读文化园,该园依托秧田村“勤”“耕”“廉”“俭”等家风家教打造而成。跟随讲解员,大家先后参观了耕读文化馆、博士墙、农家书屋和廉文化墙,深切感受秧田村勤耕重读的优良传统和尚学孝廉的家风家训。

下午,大家参观了寻淮洲故居和王震故居。在社港镇淮州村的寻淮洲故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回顾了红军最年轻军团长寻淮洲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在北盛镇马战村的王震故居,通过“百战骁将”“挺进荒原”“铁骨铮铮”“情系故土”“灿烂晚霞”五个篇章,走进那段炮火纷飞、干事创业的艰苦岁月,感悟王震将军长期身居高位,却不改廉洁本色的高尚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校办、法务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恬在参观中说,“耕读修身,明德守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耕读文化与廉洁文化的联系有了更深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罗万才说,“作为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上一条:西南大学机关党委客人来校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委赴四川、重庆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