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0-06-08 14:33浏览数:

6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

会上,段巍首先介绍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通报了2019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结果,指出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整体工作的亮点、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指导,从总体要求、参加对象、主题设计、活动方式、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要求进行了讲解。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二总支书记梁勇对机关党支部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更重视宣传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握主动权,要重视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要善于利用网络开展支部活动,使支部活动更加灵活多样。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对如何正确使用机关党委统一制作的《党支部规范化工作记录本》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支部在使用记录本时要做到真实、完整、灵活,逐步将工作记录规范化。

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