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

发布人:日期:2019-12-12 16:50浏览数:

(机关党委一总支供稿)12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总支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经各党支部推荐、总支评选,共评出26本“优秀学习笔记”。

自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给每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给副处级以上干部额外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等8种学习资料。为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机关党委还给全体党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倡议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主题调研。机关党委一总支共收到学习心得体会100多篇,各支部开展主题调5项,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