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工会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31 10:03浏览数:


(供稿 机关一工会)12月27日晚,机关一工会2020年元旦晚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校团委书记、机关一部门工会主席龚舒,保卫处副处长、机关一部门工会副主席粟仁良等出席汇演并参加演出。


活动特邀刚刚参加了学校迎新年联欢晚会的舞蹈《神州大地春满园》作为开场节目,整个舞蹈优美典雅、节奏轻快,尽显中国风,气氛点燃全场。演绎这支舞蹈的演员全部是来自学校各教学、科研、行政单位的女教授、女干部,机关一工会有5位女干部参与其中。


张明代表机关一党总支致开幕辞,他向机关一工会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王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机关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向获奖的个人表示祝贺。


机关一工会各工会小组主要负责人等上台为获得2019年度机关一工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颁奖。


各部门选送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不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选送的独唱《浏阳河》情深满满;学生工作部选送的歌伴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充满了异域风情;纪委监察处选送的诗朗诵《天耀中华》讴歌了党的纪检监察事业;组织部选送的三句半《说说咱们组织部》,道不尽的组工故事,充满了欢乐与笑语;校工会选送的吉他伴奏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旋律轻快,使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童年;党委办公室和校团委选送的朗诵《长征路民族魂》,铿锵有力,描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保卫处选送的对唱节目《东方之珠》,婉转悠扬,韵味绵长;离退休工作处选送的合唱《我的中国心》,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演出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选送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闭幕,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机关一工会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上一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报告评比揭晓

下一条:一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