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11 15:04浏览数:


12月10日,机关党委在励德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第一组组长晏昱、成员邓蕊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段巍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段巍、张明、梁勇、王自明、袁道香、沈贤岚、罗明、朱映红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晏昱对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机关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学习整改有成效。她对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规范自我剖析材料;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一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

下一条:张明到法学院作支部五化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