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召开评优表彰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日期:2023-06-30 18:18浏览数:

(通讯员 张曙光)6月26日下午,机关三部门工会2022年度评优表彰会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建国、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三部门工会主席向坚持主持。

会上,机关三部门工会副主席何小芳对2022年部门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布置。

杜汉文宣读了表彰决定。

彭建国对机关三部门工会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对部门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用六个“加强”对部门工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向坚持做总结发言。他对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


上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赴长沙县开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二部门工会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