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二部门工会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23-05-17 11:11浏览数:

  

 

 

(通讯员 于作梁 冯继海)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5月14日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鏖战,机关二部门工会乒乓球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最终荣获团体赛第七名的佳绩,创造了近年来机关二部门工会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面对强手如云的比赛,机关二部门工会代表队不惧挑战、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在混合团体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队员们互相鼓励、敢打敢拼、协商制定对战策略,以小组赛第一名的绝对优势强势出线。在混合团体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机关二部门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顶住强大压力、沉着应对、团结协作,通过领队和教练合理的排兵布阵,队友们的默契配合与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最佳战绩。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机关二部门工会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比赛形式,共计31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

 

上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召开评优表彰暨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