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档案馆工会小组赴长沙县开展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7-03 18:15浏览数:


6月29日下午,档案馆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长沙县陈树湘故居、影珠山森林公园开展工会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故居,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图片展览和视频资料,了解了陈树湘的生平事迹,并在其故居前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来到影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观景,呼吸清新空气,感受自然风光。在影珠山抗战遗址,大家重温抗战历史,缅怀抗日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陶冶了爱国情操,接受了精神洗礼,激发起了奋斗热情。大家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二代表队荣获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下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召开评优表彰暨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