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二代表队荣获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布人:日期:2023-10-17 11:23浏览数:


 


(通讯员 戴宜珊 冯继海)10月13日至15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附中体育馆举行。机关二部门工会羽毛球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最终荣获亚军。

比赛前,部门工会领导积极动员、主动参与,队员们克服日常工作任务繁重、组织难度大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赛,认真训练。比赛中,队员们激情四溢、全力拼搏,默契配合,直线球、短球、上挑、下扣、网前截杀……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取喝彩连连。赛场上气氛热烈,欢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校85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比赛为期两天半,分为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交流赛三个阶段,采取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竞赛形式,共计32支代表队、40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下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赴长沙县开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