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邓骄豪日期:2021-07-08 17:08浏览数:

7月7日下午,校工会全体党员在三楼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英主持。

 

余英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述职。支部全体成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不足之处”“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交流,会上,全体党员秉着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的原则,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余英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细致点评,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思路、明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传承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工会的每一项工作,为学校“五个师大”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一部门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