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发布人:付逸仙日期:2021-07-02 13:12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在会议室组织老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晚上在天马潇湘国际影城开展幼儿园党、团、工会“光影育人,追忆党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1921》,致敬革命先驱,继承家国担当。

电影《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以毛泽东、李达为代表的首批共产党人,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克服一切艰难困苦极力促成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革命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幼儿园党员、团员和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职工队伍建设,老师们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幼儿为本,永葆奋斗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