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一部门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12-17 08:33浏览数:

 

为促进机关一工会会员的身心健康和相互之间的交流,近日,机关一部门工会组织会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开比赛。会员们分别参加了“龙行天下”趣味活动和拔河比赛。没有参赛的同志则作为拉拉队员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拉开了机关一工会体育文化节序幕。体育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底,各工会小组将根据各自的实际,开展如登山、健步走、太极拳、跳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多项文体活动。

上一条:机关各部门工会在我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