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获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人:日期:2019-11-14 09:19浏览数:

11月8日——11月10日,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机关三部门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机关三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组织各单位工会小组精心选拔、推荐运动队员,组队后立足实际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在赛前及比赛期间,机关三部门工会主席向坚持亲自带头训练,与队员积极互动,鼓励大家自信参赛、打出风格。组织啦啦队员到训练场地和比赛现场,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


通过组织参加这次比赛,促进了机关三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也鼓舞着大家把这种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赴石燕湖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各部门工会在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