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一工会赴石燕湖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余新乐,袁帅日期:2019-11-22 17:26浏览数:

(通讯员 余新乐 袁帅)11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机关一工会素质拓展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石燕湖生态区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一总支书记张明及机关一工会主席龚舒等六十多名工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参观天空玻璃廊桥、欢乐广场游戏热身、体验真人CS镭战、穿越丛林四个部分组成。天空玻璃廊桥作为观赏和感受自然的项目第一个进行,石燕湖玻璃桥悬吊在半空之中,行走于其上,能够将自身置身于宁静的自然之中。


在真人CS镭战开始前,工会成员在景区负责人的指挥下参与了“捉泥鳅”、“金龙拍手操”等热身游戏,考验了工会大集体的团队协作能力。真人CS镭战中,工会成员被分为红蓝两个组,以在限定时间结束后所剩生命值和击败敌人的数量为胜负标准,这个游戏充分考验了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



丛林穿越作为压轴部分,所有成员需要通过建立在树林里的各种关卡,这个活动充分体现了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



据悉,此次拓展活动由机关一工会组织,旨在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机关工会的凝聚力。机关一工会主席龚舒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开展,希望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希望工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


上一条:机关一工会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机关三部门工会获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