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徐晨光为机关三党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日期:2017-11-23 17:13浏览数:


(记者 吴天孜 武采雯 实习记者 彭鹤鸣)11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晨光教授在我校附属小学北慧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机关三党委书记杨念主持。


徐晨光从三个方面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行了具体阐释:一是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党目前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要尽快解决党内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的问题,以新气象与新作为完成伟大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途径与要求。他强调了将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从严治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三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即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自律,以上率下。


机关三党委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廉政建设等工作

下一条:机关一党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走访督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