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机关一党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走访督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4-28 16:06浏览数:

(供稿 机关一党委)4月26日至27日,机关一党委书记张明和机关一党委委员王辉、晏昱、何扬波、刘祎、沈又红、向发意分组分时间段到所属12个党支部进行机关作风建设走访督查。


此次走访督查是按照机关一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重点督查了所属12个党支部的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记录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走访了解了各党支部所在单位的工作特色、工作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各单位可提升空间提出指导意见。


经走访督查发现,机关一党委各党支部干部业务水平高、工作执行能力强,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其办事指南和人员标识明显,工作环境整洁,各党支部在服务工作对象方面提出许多便捷有效的办法;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有序规范,党支部工作记录大部分实现纪实管理,党费收缴规范足额及时。


此次走访督查,有效促进机关一党委对各支部的进一步了解,加强委员们与各党支部的联系,对各支部的工作送去及时的指导,是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益举措。机关一党委对机关作风建设将长抓不懈。

上一条:徐晨光为机关三党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