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廉政建设等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8-01-06 12:08浏览数:


(记者 武采雯 吴天孜)1月5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主持。


李民传达并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校要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成为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李民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抓好班子建设,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辉通报了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核现场核实情况,并布置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双述双评”等工作。


沈又红通报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


唐贤清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年来高校违纪和腐败典型案例,对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就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学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俊武就做好艺术联考、期末考试季、学生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结合学生的思想实际和生活实际来指导和开展工作。尤其要关注、关心学生心理问题、学业问题,努力保障学生安全,圆满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任务。


李民强调,各二级单位在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注重“四风”的纠正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遵守,及时查缺补漏,站好岗,担好责,共同把工作落细落实。他对新一年学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岗位意识,党政同责,切实履好职、担好责,防止“中梗阻”现象;二是抓落实,抓推进,补短板,认真履职,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李民在《湖南日报》发文谈高校从严治党

下一条:徐晨光为机关三党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