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财务处联合省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4-04-03 15:49浏览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我校与省税务局合作共建,近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郭金洲、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谢资清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刘怀德对郭金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对省税务局给予我校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谢资清以“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为题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她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提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

郭金洲强调,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师范教育是振兴教育发展的龙头,高校立德树人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洪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麓山忠烈祠、学校博物馆和天文馆。

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及我校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补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