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补选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03-20 14:41浏览数:

IMG_4375(20240318-084709)

 

IMG_4374(20240318-080257)

 

3月15日,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里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补选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粟用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第一阶段,龚民同志从四个方面对上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总结,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通过了支部书记补选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部书记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蔡炳华同志为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将报机关党委审批。蔡炳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边学边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求真务实,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勤奋工作、团结一心,高标准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做合格的支部书记。

粟用湘对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工作性质特殊、外派干部较多,希望中心全体党员不断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党员意识,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强化师大意识,中心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窗口,要强化师大形象意识,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三是强化廉洁意识,要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为学校乃至全省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财务处联合省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