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4-03-12 16:31浏览数:

2024-03-11 16:41:54.427000

2024-03-11 16:42:34.289000


近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韶山、东山书院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校友企业佳都集团品牌外联部总监张颖优参加。

在毛泽东广场,全体党员在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支部书记黄丽萍带领下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大家通过展厅中实物及历史图片资料,感悟毛泽东同志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和艰辛历程。

下午,大家来到东山学校,参观了学校旧址、少年毛泽东曾经居住的寝室以及他求学时的教室。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东山学校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底蕴,对少年毛泽东的学习环境和求学经历有了更全面地认识。

活动期间,支部还赴韶山学校看望了我校外派干部。

 

上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补选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评建办、双创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