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6-01 17:15浏览数:

5月31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小兵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赴宁乡市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铜像广场、纪念馆等,并重温入党誓词。展览中,一页页刘少奇同志生前亲笔批示的文件、文稿手册,一件件生前穿戴过且多次缝补的革命遗物,让大家重温了刘少奇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展现着他坚持真理、忧国忧民的高尚情操,以及求真务实、大公无私的人格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从党史故事中领悟了初心,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的信心与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