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5-30 10:55浏览数:

5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宣誓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学习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5个专题展厅,砥砺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以学增智强本领”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赴麓谷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