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6-07 10:21浏览数:

5月3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实地参观两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支部青年委员马颖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汇编》,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集中学习后,全处教职工先后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和雷锋故居等展馆,瞻仰雷锋同志生前遗物,领悟雷锋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不断淬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为全校师生办好事、服好务,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龚民为幼儿园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