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龚民为幼儿园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3-06-13 15:12浏览数:

6月8日,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龚民为幼儿园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龚民以“家访——幼儿园‘大兴调查研究’的必修课”为主题,从理论上阐述了教育工作者如何深刻领悟家访是独特的调查研究,如何充分发挥“家访”时效,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家访是学校独特的调查研究、新时代家访回归学校必修课的义与理、以及做细做实新时代新的家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对口支援园雨花区乐多多幼儿园、童星简易幼儿园、岳麓区喜洋洋幼儿园、爱婴堡桂芳幼儿园全体教师以线上形式听课。

 

上一条:丰富活动形式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