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赴麓谷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5-23 09:37浏览数:

5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阶段,支部党员观看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理论视频,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赴麓谷科技园参观了长沙中电软件园、天仪研究院等高新技术企业。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多个展区,了解了部分重大创新成果及一些“卡脖子”技术成果,切身感受了前沿科技带来的变化。通过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实地参观,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