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04-06 09:22浏览数:


(通讯员秦玥)为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近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倾听雷锋同志生前事迹的介绍,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甘当“螺丝钉”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周勇表示,大家要时刻以雷锋为榜样,既要甘愿在高校纪检监察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又能“像钉子一样善于挤和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上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赴麓谷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赴长沙市雷锋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