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赴长沙市雷锋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亚飞日期:2023-04-04 10:25浏览数:

 

(通讯员 郑心萍 王术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长沙市雷锋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学雷锋展室和雷锋教室,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图片、照片、剪报、文字资料以及雷锋亲友送来的部分实物,重温雷锋同志的事迹,感悟伟大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有了更充分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