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档案馆支部赴望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田支斌日期:2022-05-30 10:08浏览数:


5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赴长沙市望城区郭亮纪念园、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郭亮烈士故居、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并在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前坪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郭亮烈士和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有了全面了解。支部书记李彦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地从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扎根兰台,为学校档案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