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0-06-12 11:27浏览数:

6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评优推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正付主持。


宣传委员唐中印领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六个部分的内容,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主要活动和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进行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的推荐。


邓正付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