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伍三日期:2020-06-12 15:57浏览数:

6月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念主持。

刘贤林副书记传达了6月5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2020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要点,并对支部近期应开展的工作作了安排。

党支部书记杨念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刻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

杨念书记接着布置了2020年度支部的具体工作。强调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今年的基建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快推进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的建设进度。

大会讨论通过了“三育人”先进个人、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

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