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日期:2020-05-21 16:43浏览数:

近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发扬党员攻坚克难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对疫情期间如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5月25日校友单位专场线上双选会的筹备进展以及下阶段工作部署情况。

校友总会在此次双选会的筹备工作中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深入了解校友单位的用人需求,并在报名前夕及时组织招就处、校友企业家联盟代表召开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李皓在活动中动员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积极主动为毕业生和校友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校友总会及招就处的统一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并以点对点联络的方式动员校友单位参会招聘母校毕业生,确保双选会的顺利召开。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全体在校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上一条:校友总会党支部传达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招就处支部:做到疫情防控和招生就业工作两不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