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党支部传达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人: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日期:2020-05-22 10:09浏览数:

5月21日下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皓主持会议,并向全体与会成员传达了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领导讲话的主要内容。

老党员杨玲秘书长、彭正乔副秘书长在会议中向大家分享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学习心得和案例分析,并勉励支部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做好自我保护,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全面践行从严治党。

会议中,全体党员还围绕公务接待、财务报销、舆论导向把控等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