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 爱心捐款”

发布人:谭郑霄日期:2020-02-29 17:46浏览数:

2月2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网上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同舟共济 爱心捐款”。


支部书记余英带头倡议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传达了党中央的号召。2月26日,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随后各级党组织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同心抗疫。她说,本次捐款以自愿为原则,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捐款所向映现了中国共产党情之所系,心之所切,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于心。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向奋战在前线的抗疫战士们致敬,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在网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递送实实在在的温暖。


党员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战疫的伟大胜利。

上一条:招就处支部:做到疫情防控和招生就业工作两不误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