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友总会党支部赴校友企业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人:日期:2019-12-27 19:57浏览数:


12月26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校友企业开展了一次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 促进校友交流互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在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与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王毅清、副理事长喻应龙等校友企业家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杨玲代表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向校友企业家联盟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联盟对“枫叶乡村教育振兴基金”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大家不断凝聚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给予乡村老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给予乡村孩子更多的关怀和爱,共同铸就祖国的未来。


王毅清首先代表企业家联盟向母校给予校友企业家联盟以及枫叶基金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对枫叶基金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奖”宣传发动、评选审查、实地调研、颁奖典礼等系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赞同和认可。他表示,将继续竭尽全力,让企业发展得更好,做大做强枫叶基金,探索改变乡村教育现状的新路径,彰显师大人的教育责任与使命担。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李皓表示,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巩固交流互助平台,全力做好服务校友企业家联盟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