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30 09:32浏览数:

 

(供稿  党委办统战部支部12月24午,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袁道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副主任、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沈贤岚主持。


沈贤岚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


袁道香从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深入、有辣味等方面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希望党委办统战部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

上一条:发规处召开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校友总会党支部赴校友企业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