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艳萍日期:2019-12-16 14:00浏览数:

12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三总支书记王自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慈悦书院,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览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伟人生活、学习、劳动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奋斗终身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党员们接受了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