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颜星日期:2019-12-16 11:03浏览数:

12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到会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晏昱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新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等重要内容,打牢了思想基础。


晏昱就组织生活会前期的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听取意见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从常规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型党支部、特色工作品牌化打造创新型党支部、党建业务一体化创建实干型党支部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支部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


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自我要求、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测评工作。


张明对宣传部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党员同志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坦诚交流的精神、聚焦问题的勇气和敢于直言的锐气,开展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支部在会后严格按要求做好材料报送、归档工作和整改落实,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长期性、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服从性、创新性、主动性、示范性、辐射性,努力保持支部的特色,巩固支部工作的优势。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和谐,思想交流充分。党员们表示,这次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他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