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付逸仙日期:2019-11-06 11:09浏览数:

11月5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干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逐条列出,深刻检视了自己的行为,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干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她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深刻,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党章》《准则》《条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一行到访校友总会指导支部“五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