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一行到访校友总会指导支部“五化”建设

发布人:日期:2019-11-06 10:09浏览数:

    11月5日上午,根据学校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工作总体部署,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一行到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指导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张明一行在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相关资料,并与党员代表亲切交谈。现场指导过程中张明肯定了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明指出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切实发挥作用,争取在特色评估建设项目取得更大的突破。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玲向机关党委一总支对党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机关党委一总支继续关注支持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五化”建设。

机关党委一总支王赛波陪同指导。






上一条:幼儿园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