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干为支部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许婷日期:2019-11-04 14:47浏览数:

11月30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干在幼儿园三楼智慧教室为支部成员主讲专题党课。


王干紧紧围绕主题“不能忘却的纪念”,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诞生、致敬英雄、今日中国,如你所愿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讲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由来及英雄的故事。她结合视频重点介绍了方志敏的故事:为了可爱的中国奋斗、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我愿付出一切、习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片段),她动情地说:我们要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向先烈致敬!向他们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的出发致敬!”


最后,她勉励道,习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人生中要走的路有很多:不能拒绝的是成长的路,不能迷失的是信念的路,不能停滞的是奋斗的路,不能忘记的是来时的路。只要信心满满地走好脚下的每条路,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会很精彩。

上一条:工会副主席胡发明为工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