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王开元日期:2019-11-02 10:27浏览数:

 

 

10月31日下午,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415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小兵主持。


 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同志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在推动‘三服务’事业发展中健康成长”为主题,从办公室实际工作角度出发,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示,做好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以及为校领导服务、为职能部门服务、为广大师生群体服务的“三个服务”。他勉励青年党员同志要校准人身航向,在岗位历练中增强本领,自觉养成极端负责的作风,经得起成功和挫折的考验,正确处理好成长中的重要关系。


法务室主任谢志钊同志以“法治与德治”为主题,结合法律工作实务,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党和国家建设“四个全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础。他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切入点,提出高校工作既要重法治,更要讲德治。他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在工作中学会理法兼顾,努力做到情通、理通、法通。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岳兵同志以“携手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为题,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情况,详细分析了湾区成立与发展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并以宏观的战略性角度对大湾区的整体架构以及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做了把握。他希望各位同志要加强时政学习,抓住历史机遇,为学校和国家、地区的战略性发展献计献策。


党员们纷纷表示,三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理论素养、指导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上一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干为支部主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