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梁勇到档案馆支部督查“五化”建设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10-30 16:10浏览数:

B9BC8709D5346BB29768755BBB413A97

F8E41817CCF0406C756CCC387DE9CFD8


10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二总支到档案馆党支部进行“五化”建设工作督查,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二总支书记梁勇应邀为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李彦主持。


梁勇对档案馆党支部的“五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支部结合档案工作特点打造党建亮点。


梁勇还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战斗精神》为题讲授党课。他从“拥有敢战能胜的斗争信念”、“拥有矢志不渝的忠诚信念”和“拥有居安思危的奋斗信念”三个方面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战斗精神的重要意义。他旁征博引,从历史到现实,用大量典型事例来说明,坚定的理想信念、必胜的战斗精神是在逆境中战斗出一片新天地的法宝。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在困难面前不退宿、敢担当、能战斗。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兼二总支副书记朱映红、二总支秘书盛钊和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粟用湘蒋能胜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