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粟用湘蒋能胜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10-28 17:09浏览数:

(徐姝云/文 刘早/图)10月2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书记粟用湘、副处长蒋能胜为全体党员上了《重温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从一大到十九大——党代会的历史》的专题党课。


粟用湘介绍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产生的时代背景,解读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十二条工作方法,从讲民主、重团结、抓重点、转作风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现实启示。


蒋能胜首先介绍了为什么要学习党代会的历史,并讲解了党代会的性质、任务、作用、组织体系和党代表的产生办法,简要回顾了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中心议题及重要决议等概况。


党课结束后,纪检委员杨光凡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关于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粟用湘通报了机关党委三总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检查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工作中推进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上一条: 梁勇到档案馆支部督查“五化”建设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