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王自明为附属小学党支部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10-22 16:30浏览数: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来到附属小学党支部,为附小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精彩党课。


王自明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聆听的党员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


王自明还结合附小支部的实际,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党员老师做好新时代的园丁,始终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王书记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清晰,给大家送来的是精神食粮,让大家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党性的熏陶进一步加强。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今后将努力工作,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段巍到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麓山忠烈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