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今天是: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麓山忠烈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段诗韵日期:2019-10-22 16:07浏览数:


10月21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与广东惠州基础教育合作办学考察团来到麓山忠烈祠缅怀抗战英烈,开展”牢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忠烈祠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纪念忠诚烈士的场所,是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载体。龚民讲述了麓山忠烈祠的建造历史,文夕大火教训惨痛,三次长沙会战壮我国威,芷江洽降见证了中华民族不可战胜的伟大力量,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和湖南抗战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龚民说,麓山忠烈祠是湖南师范大学珍贵的教育资源。建好管好用好校园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我们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王自明为附属小学党支部主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汉院党支部书记沈敏为支部主讲专题党课

关闭